LG Innotek 推可撓式車用照明!外型超薄、五面發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29 日 16:3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Innotek 推可撓式車用照明!外型超薄、五面發光


南韓業者 LG Innotek 發表可撓式的 3D 車用照明產品──「Nexlide-HD」,能從 5 個方向發散光線,為業界首見。

LG Innotek 28 日新聞稿稱,Nexlide-HD 車用燈具模組,是在薄型基板上黏著好幾個 LED 封裝體,這種六面體能像橡膠一樣微彎,可用於車體外燈具,如日間行車燈(daytime running lights)和車尾燈。

Nexlide-HD 除了和基板接觸面不發光之外,其他 5 面均會發光,為業界首創。新品散發光線的角度達到 180 度,高於一般產品的 100 度。此特性能用於獨特設計,如直線、弧線、波浪狀、3D 圖形等,模組也能切成小塊重組,變成花朵之類的圖案。

另外,新品能製成超薄燈具,讓車用照明厚度最多減少 70%,這是因為新品無需 LED 燈鏡片等額外零件,就能讓光線均勻分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LG Inno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