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生日賀卡升級,新功能今天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29 日 11:45 | 分類 app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生日賀卡升級,新功能今天上線


LINE 今天宣布生日賀卡功能升級上線,新增私人生日賀卡與氣球祝福特效, 還可於前一天先寫好生日賀卡並預約傳送。

生日賀卡有什麼新功能,LINE 說明,在貼文串方面,有新增 3 項功能,第一,可設定生日賀卡為「私人」或「公開」;第二,可於前一天先寫好生日賀卡並預約傳送;第三,送出生日卡後,可再編輯內容。在個人檔案方面,則新增兩項功能,第一,新增歡慶生日的氣球特效;第二,可以從壽星的 LINE 個人檔案,進入他的生日貼文串。

LINE 特別指出,在生日賀卡上「點擊氣球圖示」,就會飄出生日氣球的特效祝福,每個人最多可以對同一個用戶傳送 100 個祝福特效。LINE 表示,只要將 LINE 更新到 Android / iOS 9.13.0(含)以上,就會有生日賀卡的新功能。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