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先行,LINE 貼圖可裝飾照片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9 月 04 日 11:20 | 分類 app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先行,LINE 貼圖可裝飾照片影片


通訊軟體 LINE 推出 iOS9.15.0 更新,開放使用貼圖和表情貼來裝飾照片與影片,Android 版本將在近期新增這項功能;先前在 Android 版本新增的「主頁」頁面,也正式在 iOS 9.15.0 登場。

LINE 3 日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iOS 9.15.0 版本的用戶編輯照片和影片時,可使用已購買的 LINE 貼圖及 LINE 表情貼進行裝飾。

以照片為例,先在聊天室中點選圖片的圖標,選擇照片,輕觸小縮圖的中間,再開啟編輯頁面,會看到右上角多了一個動來動去的表情,就能選擇貼圖加到照片中,還可以用手指拖曳去移動位置與放大縮小。

其他新功能方面,iOS 用戶升級到 LINE iOS 9.15.0 以上版本時,LINE 中的「好友」頁面就會更新為「主頁」,包括好友名單在內的共有 5 種分類資訊入口,讓需要的資訊更好找。

此外,LINE iOS 9.15.0 也讓用戶可以查看 LINE 限時動態的觀眾名單;而且可於相簿中直接將照片儲存至 Keep。

(作者:吳家豪;圖片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