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McDermott 突然宣布卸任 SAP 總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14 日 13:14 | 分類 人力資源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ill McDermott 突然宣布卸任 SAP 總裁


德國軟體企業 SAP 11 日公布,Bill McDermott 決定不續約總裁一職,意味他將即刻離開目前職位。SAP 執行董事 Jennifer Morgan 和 Christian Klein 任命為聯合總裁。

目前尚不清楚為何 Bill McDermott 決定這時辭職。積極股東 Elliott Management 最近披露持有 13.5 億美元 SAP 股份,但對這次 CEO 辭職一事,表示沒有任何「即時評論」。還值得注意的是,SAP 近幾個月許多高層離職,SAP SuccessFactors 總裁 Brigette McInnis-Day 及雲端業務總裁兼董事會成員 Robert Enslin 都離開公司,轉往 Google Cloud 就職。

SAP 聯合創辦人兼監督董事會主席 Hasso Plattner 表示:「沒有 Bill McDermott,SAP 不會有今天的成就。Bill McDermott 為這家公司做出寶貴的貢獻,他是 SAP 向雲端業務過渡的主要推動力,這將推動我們未來多年的增長。我們感謝他為 SAP 做的一切。我們也祝賀 Jennifer 和 Christian 在堅實的基礎繼續為我們開拓更多機遇。我和 BIll 一年多前就決定擴大 Jennifer 和 Christian 的職能,這是長期培養他們成為下一代領導人的長期過程。我們將為 SAP 帶入下一階段的增長和創新,我們對他們的遠見和能力充滿信心。」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ill McDerm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