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員工更常透過香港駭客了解公司內部計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3 日 7:30 | 分類 app , Facebook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員工更常透過香港駭客了解公司內部計劃


大型企業總會有很多不同的開發計劃進行,尤其如 Facebook 這種巨型科技企業,團隊之間要了解對方正在進行什麼計劃其實並不容易。但一名常透過逆向開發來揭露隱藏新功能的香港駭客,竟成了他們的救星。

據報導指,來自香港的 Jane Manchun Wong 經常分析不同 App 的更新程式,找出可能加入的隱藏功能,在 Twitter 頗有人氣,甚至除了一般科技愛好者,對 Facebook 員工而言更是很大的幫助。有員工表示,Jane 的 Twitter 比內部通訊更能讓他們知道公司其他團隊正在做什麼事。

Jane Manchun Wong 除了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也有研究其他 App,但她表示,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加入的隱藏新功能非常多,每日可找到好幾個,雖然最後未必會推出,但當找到大型但未公布的功能時,就會相當有成就感,如隱藏讚數的功能,也是她在正式推出之前發現。她表示,現在雖然有更多 Facebook 員工 follow 她,但之後還是一如既往做同樣的事。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Jane Manchun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