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嶄新出擊!「個人化」體驗全面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4 日 14:23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嶄新出擊!「個人化」體驗全面升級


伴隨著 Yahoo 全球推出嶄新的品牌視覺形象,Yahoo 期許在網路資訊超載的時代,致力於突顯並放大用戶最專注的內容,並將此品牌理念融入在所有產品與服務中,創造更優質的用戶體驗。Yahoo 奇摩同時於 23 日正式宣布新版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在 iOS、Android 雙平台同步上線,與全新 Logo 一起嶄新出擊!

新版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重新定義人們使用信箱的方式,不僅推出「一鍵取消訂閱」的電子報管理功能,也將所有來往郵件附檔匯聚一處方便直接瀏覽及處理,減少信箱收件匣中的龐雜訊息;更支援深色模式搭配 10 多種色票配色、讓用戶自訂專屬外觀主題,並提供自訂檢視介面,使用戶能更加專注於自身最重視的內容。

新版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推出 iOS、Android 版本,「整合力、個人化」再升級!

透過行動裝置溝通、以電子郵件管理與安排生活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行動用戶更渴望擁有能有條不紊地組織龐雜訊息、過濾篩選個人重要資訊的電子信箱。Yahoo 奇摩從行動用戶需求出發,推出新版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幫助行動用戶一鍵輕鬆管理所有日常所需資訊,並推出備受好評的多項功能,讓行動用戶輕鬆上手,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電子報管理功能,快速一鍵取消訂閱:電子信箱每日充斥著許多各種促銷宣傳資訊的電子報,現在行動用戶只需透過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中的「訂閱 Tab」功能,不僅能一次瀏覽所有訂閱的電子報,更能「一鍵取消訂閱」,管理來自各企業品牌的電子報訂閱服務,有效解決用戶經常被電子報塞爆信箱的窘境。

來往郵件附檔一處直達,輕鬆取得所需資訊:想撈照片、找重要檔案,不用再一封封點開郵件找出!新版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為用戶省去麻煩,推出「附件 Tab」功能,匯聚所有郵件的附加檔案,方便用戶一處檢視及處理來往的文件檔案、照片和影片,隨手輕鬆取得所需資訊。

自訂檢視介面,打造個人專屬風格:專為行動用戶優化操作介面,提供各項個人化設定,包括:螢幕下方打造可單手式直覺操作的「底部主選單」,並可自訂主選單項目;外觀主題不僅支援深色模式(Dark Mode),更提供 10 多種色票的配色外觀主題;還可針對希望收到提醒的信件類型(如個人信件或促銷訊息)自訂是否收到推播通知。

新版 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App 的登場,是 Yahoo 伴隨全新品牌視覺形象、展開重要改變的第一步。接下來我們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產品與服務,讓用戶隨時隨地一指取得喜愛的內容,輕鬆連結與自己最相關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