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社群 Paktor 推 SPOKEN 語音自介,用戶配對率提高五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5 日 14:2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交友社群 Paktor 推 SPOKEN 語音自介,用戶配對率提高五成


萬聖節是都會男女難得拋下世俗煩惱、盡情狂歡的時節,亞洲最大交友社群 Paktor 拍拖為了讓更多單身男女享受派對的歡愉氣氛,首度與台北東區知名酒吧、藝人納豆投資的 Mr. Bean 合作,推出第一場聯名線下快閃萬聖派對。活動期間,只要憑 Paktor App 內的兌換券畫面,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色彩鮮豔、華麗獨特的「Paktor 萬聖特調」,邀請身邊好友一起舉杯暢飲。

全台累積下載用戶數超過 570 萬
每天一人平均使用時長超過 40 分鐘

Paktor 拍拖今年恰逢成立 6 週年,目前全台累積下載用戶數超過 570 萬人,用戶男女比為 6:4,年齡層為 24~38 歲。用戶每天平均右滑次數超過 70 次,每天平均使用 Paktor 時間長達 40 分鐘。

今年 8 月,Paktor 拍拖搶先市面所有交友 App 推出「SPOKEN 語音自介」功能後,短短 2 個月內,已有逼近 5,000 名用戶使用過這項功能。此外,根據 Paktor 拍拖數據,使用「SPOKEN 語音自介」功能的女性用戶比沒有使用的女性用戶配對率高出 57%。而使用「SPOKEN 語音自介」功能的男性用戶比沒有使用的男性用戶配對率高出 47%,顯示增加了語音自介之後,用戶更能成功吸引心儀異性的關注。

首場聯名萬聖快閃派對
免費兌換「Paktor 萬聖特調」與 7 天 VIP 試用禮包

致力於營造自然優質交友環境的 Paktor 拍拖,在今年的萬聖節首度嘗試與東區新型態特色酒吧 Mr. Bean 合作推出第一場聯名快閃萬聖派對,邀請用戶從線上走到線下,實際與心儀的對象面對面交流。

▲ 亞洲最大交友社群 Paktor 拍拖為了讓更多單身男女享受派對的歡愉氣氛,首度與台北東區知名酒吧、藝人納豆投資的 Mr. Bean 合作,推出第一場聯名線下快閃萬聖派對。

在第一場邀請制派對中,Paktor 拍拖特別邀請 IG 追蹤數總和超過數十萬的 6 位知名 KOL 凱伊 Kaii、Dora 彤殷、Stella 史黛拉、竺竺、舒晴 Annie、佳琪 77 出席,搶先品嚐「Paktor 萬聖特調」。Paktor 萬聖特調是由萊姆酒為基底,加上新鮮芒果果泥和藍柑橘調製而成。紫色、深藍和藍綠的漸層色彩,正是 Paktor 拍拖的品牌顏色。

IG 追蹤逼近 10 萬的 Stella 史黛拉說:「很開心能被邀請參加這場活動!我有個朋友就是在交友軟體上找到真愛,遇到現在的老公,而且現在還生下小孩了!其實只要妥善使用,交友軟體也是一個認識另一半的好管道。」凱伊 Kaii 說:「我個性比較保守,還沒嘗試過交友軟體。但透過今天的活動,我對 Paktor 有更深的認識了。之後也會想試看看,透過不同的管道認識更多新朋友!」

從 10 月 25 日至 11 月 2 日,只要憑 Paktor 拍拖 App 的兌換券畫面,就可以在 Mr. Bean 免費兌換一杯限量「Paktor 萬聖特調」,並且有機會獲得免費 Paktor 7 天 VIP 試用禮包,不但可以立刻看到誰喜歡你,還可以優先在 App 曝光你的個人資料,提高 9 倍配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