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獲經濟部頒發「卓越中堅企業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01 日 14:16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材料、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宜特獲經濟部頒發「卓越中堅企業獎」


宜特在創立 25 週年之際,獲得經濟部工業局頒發「第 5 屆卓越中堅企業獎」(見首圖)。宜特科技以具備關鍵技術服務模式,為台灣首家成立半導體驗證及分析之企業,獲得專業評審團肯定。

經濟部核定的「推動中堅企業躍升計畫」,設立中堅企業獎項,主要參考德國隱形冠軍的定義,鼓勵於具有技術獨特性及關鍵性、且具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之企業。

宜特科技,電子產業的第三方公正驗證測試實驗室,1994 年集資千萬成立,在亞洲半導體產業啟航期間,開創 IC 電路修改(FIB)服務,改變了整體半導體產業既有驗證模式。協助 IC 除錯、分析,鞏固品質,解決客戶的痛處,扮演加速客戶產品上市的研發夥伴。

評審委員指出,宜特具備 IC 線路除錯修補、故障分析、可靠度驗證等能力,並在 25 年前引進 FIB 電路修改技術,翻轉 IC 設計業的驗證模式,協助客戶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宜特創辦人余維斌,現職為宜特董事長表示,「宜特很榮幸可以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獲頒卓越中堅企業獎,是宜特成立 25 年來莫大的榮譽。這是員工與團隊日夜努力打拼的一個結果,將所有榮耀歸於團隊。」

余維斌進一步表示,「卓越中堅企業獎的肯定,這獎盃拿在手上是沉重的,它代表的不僅是過去宜特的成就,更提醒我們不管大環境多艱難,秉持最初的本心,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在面對未來更多的挑戰,我們只有努力再努力,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來回饋支持宜特的客戶們,也期待我們的客戶可以與宜特快速成長,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