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太陽能屋頂上架,日發電量可達 77 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17 日 11:40 | 分類 太陽能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新款太陽能屋頂上架,日發電量可達 77 度


根據 electrek 的報導,特斯拉已發表了家用太陽能系統的巨型新版本──15.4 千瓦的太陽能屋頂,適用於大建築面積的房屋。

該「X-Large」型號適合 370 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平均每天生產 58-77 千瓦時的電。在美國加州,特斯拉新推出的這款最大的太陽能系統的價格為 39,093 美元,補貼後售價為 27,365 美元(約新台幣 832,170 元)。

在最近給特斯拉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首席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將「加快太陽能安裝速度」列為特斯拉年底前「兩個最關鍵的優先事項」之一。馬斯克表示,特斯拉能源公司正在成為「分布在全球的公共事業」,長遠來看可能超過特斯拉的汽車業務。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