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宣布攜手訊連科技,用 AI 人臉辨識安控解決方案打世界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16 日 17:08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晶睿通訊宣布攜手訊連科技,用 AI 人臉辨識安控解決方案打世界盃


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日前宣布,已與人工智慧及臉部辨識技術領導品牌訊連科技締結策略聯盟,雙方將整合訊連科技的 AI 臉部辨識引擎 FaceMe® 於晶睿通訊的安控解決方案中,並將在今年 1 月的杜拜安全器材展(Intersec Dubai)晶睿通訊攤位(SAD37)展出軟體應用。

晶睿通訊於 2000 年成立,已深耕安控產業 20 年。在進入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時代後持續尋找全球合作夥伴,透過與業界一流軟體品牌合作來加速和強化影像分析應用。在與同樣來自台灣的訊連科技結盟後,晶睿通訊就能把該公司被全球知名 NIST 臉部辨識基準測試中評鑑為最精準的 AI 臉部辨識引擎 FaceMe®導入至產品中。

「晶睿通訊很榮幸能雙方合作,用最頂尖的 MIT 軟硬體一起打世界盃!」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表示。「未來晶睿通訊從前端網路攝影機到後端影像管理軟體都將整合人臉辨識技術,安全管理人員可透過黑名單與白名單接收正確的人臉辨識通知。相信這次的合作將開啟晶睿通訊與訊連科技在智慧安控的新扉頁,我們非常期待能夠將最先進的影像加值服務帶給全球的客戶。」

「在物聯網(IoT)與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急速發展下,臉部辨識的需求也隨之上升,應用跨足更多樣化的場域,如智慧安控、智慧家庭、公共安全,智慧零售及銀行等。」訊連科技黃肇雄執行長強調。「臉部辨識的應用與攝影機捕捉人臉的性能習習相關,訊連科技非常高興能與全球安控領導廠商晶睿通訊合作,將 FaceMe® 臉部辨識技術與安控系統整合,共同以精準又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為市場服務。」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