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斷鏈 新漢 MIT 平板電腦在地製造組裝好安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20 日 12:00 | 分類 GPU , 平板電腦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無懼疫情斷鏈 新漢 MIT 平板電腦在地製造組裝好安心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蔓延至全球,尤以中國疫情重災區均為電子零組件主要產地,即使中國已陸續復工,卻仍有原物料短缺、可能再次因員工染病而停廠等問題,對於依賴供應鏈及生產據點在中國的台灣企業,得面對斷鏈帶來無法順利供貨的危機,但工業電腦大廠新漢反而不受影響,原因只有:MIT。

新漢智能總經理林弘洲說:「這次疫情影響到的層面很廣,但新漢要陪著台灣企業一起渡過難關,我們保證產品是 MIT,除了品質好及交期穩定,也能降低客戶對間接接觸到病毒的擔憂。」新漢產線導入自動化及資料採集設備,升級為智慧化工廠,面對訂單反應迅速,並在 2018 年擴建林口廠,作為結合智慧工廠與戰情室的標竿,管理系統包含了 MES、WMS、ERP 等,可達成訂單、料況、庫存、製造排程及確認交期的一條龍服務,加上全球製造及組裝工廠位於台灣,完全自主掌握在地生產狀況,出貨時間控制在一週內。

▲ 新漢擁有協助智慧製造及轉型升級的實戰經驗,提供顧問及系統整合的多方服務(Source:新漢智能)

新漢工業級平板電腦供貨無虞,全系列涵蓋 12.1、15,17、19 尺寸,以及比例 4:3、16:9 的機型,滿足自動化生產對高端人機介面(HMI)終端的需求。其中 APPC1540T 和 APPD1500T 的安裝切口設計成主流尺寸,能直接安裝,實現零等待時間成本。內建英特爾(Intel) Atom®, Celeron®, Core™ i 處理器,具有高性能計算和圖像處理功能,可實現精確的 HMI 控制,具有更快的 3D 視覺處理、視訊轉碼、數據交換和回應能力。全系列前面板通過 IP66,適用於防水防塵的工廠環境及設備機台。

「新漢要帶領台灣動起來」,新漢董事長林茂昌認為,「這次疫情是危機也是轉機,企業可以藉此重新審視自身的製造策略,思考是否順勢規劃數位轉型及自動化生產,以提升生產競爭力。」新漢擁有協助智慧製造及轉型升級的實戰經驗,提供顧問及系統整合的多方服務,並歡迎企業主參觀新漢華亞智慧工廠及企業戰情室了解更完整的智造決策參考系統,依本身公司營運合適方法進行數位轉型的改革,以成功迎戰未來市場的變化。

  • 現在買工業級平板電腦不用等,獲得優先出貨資格請上 www.nexcom.com.tw 查詢詳情,或電0963-958-519專人服務。
  • 馬上出貨不用排隊,請立即填單: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