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新工具,支援在地中小企業度過疫情難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06 日 16:48 | 分類 app , Facebook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nstagram 推出新工具,支援在地中小企業度過疫情難關


Facebook 4 月 27 日宣布 Instagram 推出新工具,讓用戶直接透過 Instagram 訂購美食外送,以支持喜愛的店家。許多中小企業在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衝擊下,面臨許多營運挑戰,因此 Facebook 希望鼓勵用戶支持喜愛的店家與企業。對許多企業而言,現在每筆訂單與銷售都有幫助。

現在企業可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美食外送,也可以設置成個人檔案的按鈕。透過點擊限時動態的貼圖或個人檔案按鈕,用戶即會導向美食外送平台完成訂購。

新工具使用說明:

  • 當用戶看到美食外送訂購選項,點擊此選項並透過  Facebook 合作對象的網站下訂。
  • 用戶可透過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貼圖,和粉絲與追蹤者分享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