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推新工具,動態管理大量貼文更方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03 日 15:00 | 分類 Facebook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將推新工具,動態管理大量貼文更方便


社群平台 Facebook 今天宣布將推出「動態管理」工具,可協助用戶大量檢視和管理貼文,首先將在行動版介面推出新工具,未來也將在桌面版和 Facebook Lite 應用程式開放使用。

Facebook 表示,「動態管理」工具能讓用戶在同一處封存或丟棄舊貼文,其中封存功能適用於不想再讓其他 Facebook 用戶看見、但仍希望自己留存的內容。

Facebook 用戶也可以透過「動態管理」工具,將不想要保留的貼文移至垃圾桶。除非用戶選擇手動刪除或還原貼文,否則移至垃圾桶的貼文會在垃圾桶中保留 30 天後刪除。如此一來,若用戶刪除舊貼文後改變心意,仍有轉圜的空間。

此外,Facebook 也開發了篩選功能,讓用戶能篩選出要尋找的內容,例如包含特定用戶或特定日期範圍的貼文。

Facebook 表示,未來將持續為「動態管理」工具打造新功能,協助用戶管理自己的 Facebook 數位足跡。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