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關閉美國 11 間分店,稱疫情確診人數急增成隱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22 日 12:09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再次關閉美國 11 間分店,稱疫情確診人數急增成隱憂


雖然歐洲等地的疫情逐漸受控,美國卻在當地多個州解封後有反彈的跡象,當地確診人數也在短時間內急增,6 月 19 日更是創下自 5 月以來的單日確診人數新高。考慮到疫情的嚴重性,蘋果在近日表示將會再次關閉部分州的 Apple Store,以減少病毒於社區傳播的機會。

蘋果在美國當地時間發官方聲明表示,考慮到當地的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在短時間內急增,讓疫情再次難以控制,公司將會從週末起再次關閉位於佛羅里達州、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萊納州以及亞利桑那州共 11 間 Apple Store,以減少員工與顧客之間的接觸而可能感染的機會。

蘋果零售和人事部高級副總裁 Deirdre O’Brien 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這次重新關閉部分 Apple Store 的決定是基於數據而做出,指公司在每次做出重開以及關閉分店時,已充分考慮分店當區的情況,強調即使分店重開也不等於不會在必要時再次關閉。現在蘋果在美國的 271 間分店中已經重開了 154 間,是否因應疫情而關閉更多的 Apple Store 還是未知。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Eden, Janine and Jim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