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榮強化軟體定義儲存產品功能,推 VirtualStor Scaler 8.0 搶 AI 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7 月 10 日 12:1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慧榮強化軟體定義儲存產品功能,推 VirtualStor Scaler 8.0 搶 AI 市場


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慧榮 (SIMO) 日前宣布推出旗下Bigtera 的全新版本,軟體定義儲存產品 VirtualStor Scaler 8.0。 VirtualStor Scaler 8.0 是專為PB (Petabyte) 級巨量非結構化數據而設計的儲存設備,具有大幅強化物件儲存與檔案儲存解決方案的功能特色,可適用於需要處理大量資料的企業或資料中心,例如電信、AI 環境、醫療、製造等產業。

慧榮指出,VirtualStor Scaler 8.0 導入了一系列物件儲存的嶄新功能,提供 S3 API 存取方式,最適合走向雲端開發的企業與資料中心來使用。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 Bigtera 獨家的 S3-to-S3 物件無縫遷移功能。繼 VirtualStor 7.0 的獨家功能無縫遷移 SAN/NAS 資料之後,VirtualStor Scaler 8.0 再推出功能更強大的 S3-to-S3 物件無縫遷移功能,針對已經在使用其他廠商 S3 物件儲存的用戶,不僅可以輕鬆收攏新舊儲存系統的資料,提供更高的資料可用性,更可消弭大量資料遷移時需要停機並中斷服務的痛點。

另外,Bigtera VirtualStor Scaler 8.0 較上一版本新增並更新以上十六項全新產品功能,為巨量資料儲存提供無縫遷移、可橫向擴充容量及高效靈活的解決方案,可快速落實各產業各類型專案,在資料儲存上提供更穩妥、更有價值的技術服務。

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表示,面對 AI 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如何有效運用及管理巨量資料是每個企業及資料中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儲存效能成為最重要的關鍵。這次 Bigtera 推出最新 VirtualStor Scaler 8.0 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其中的物件儲存嶄新功能大幅提升了巨量檔案的儲存效能,為新一代 AI 企業與資料中心打造更加完善的儲存環境。

(首圖來源: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