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計劃於總部附近建立混合式科技園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9 月 08 日 7:45 | 分類 Google , 人力資源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計劃於總部附近建立混合式科技園區


巨型科技企業除了開發科技方面的產品,也有時會涉足地產計畫。最近 Alphabet 就計劃在總部所在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設立一個混合式科技園區。

計劃中的 Google 混合式科技園區位於矽谷 Mountain View 的 Middlefield Park,占地 40 畝,將會有住宅、零售店、社區交流用地和辦公室等,根據計畫指,住宅計畫將會有 1,675 至 1,850 個單位,其中 20% 將會是可負擔住宅,也就是說房價將有所限制。Alphabet 將會擁有園區中大部分物業的擁有權,不過公眾地方就會開放給一般大眾,包括公園和擁有足球場和游泳池的康樂中心。

Google 物業經理 Michael Tymoff 表示,他們希望可以建立一個混合式社區,讓居民可以在住宅和辦公室的步行距離內用到所需的服務和滿足各種需要。除了 Middlefield Park 之外,他們亦已經計劃在 San Jose 市中心設立占地 80 畝的混合式園區,其中更包括大型轉運站、酒店和摩天大樓。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