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不推廉價機型,但真是如此嗎?(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1 日 11:5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表示不推廉價機型,但真是如此嗎?(更新)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除了其一舉一動倍受觀注,不過隨行的還有其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蘋果公司的地位也是舉足輕重,特別是其身負產品全球行銷,其發言自然受到各方重視,在訪問中國期間,Phil SChller 接受了上海新聞晚報的專訪,在這個訪談中,Phil 除了否認 iPhone 5 銷售不佳的傳聞外,更表明了蘋果並不追求市占,而是追求好的產品,其實這個說法,無論是早期的 Steve Job 與現任的 Tim Cook,都曾說過,算是對外口徑一致。

希勒表示,市场份额并不是苹果最关心的,我们要做智能手机的领导者。苹果一直引以为豪的是,创造最好的产品。市场份额只是副产品。接下來 Phil 更直接表明,利用廉價的智慧型手機來取代傳統的功能型手機並非蘋果追求的方向。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用更低价格的低端产品占领市场份额。希勒表示:“原来在中国市场上很多人使用功能机,现在一些厂商开始使用廉价的智能手机取代功能手机,但这个不是苹果公司产品发展的方向。 ”

上海新聞晚報-苹果高管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不会为抢市场推廉价智能手机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蘋果表示不推廉價機型,但真是如此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