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服務Google Keep正式推出,將如何與既有的服務連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3 月 21 日 11:12 | 分類 會員專區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筆記服務Google Keep正式推出,將如何與既有的服務連結?


Google 宣佈推出筆記服務 Google Keep。Keep 被預期將會拿來對抗 EverNote,但其介面,比 Google 先前關閉的 Google筆記本還陽春。不久前 Google 宣佈停掉 Google閱讀器,現在推出 Keep,究竟是 Google的新利器,還是另一個 Google 玩玩就棄置的玩具?這邊先就目前推出的功能,還有可能整合的 Google 既有服務,來看 Google Keep。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筆記服務Google Keep正式推出,將如何與既有的服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