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DEAS SHOW展場報導─自造者社群創業專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7 月 26 日 16:47 | 分類 3D列印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3 IDEAS SHOW展場報導─自造者社群創業專場


「創業需站在浪頭上,才能有跳躍性的成長」,由WIRED.tw國際中文版總編輯程九如先生,在資策會舉辦的2013 IDEAS SHOW第一天的論壇上,對台下創業者所分享的一句話,道出了今年最火紅的科技「3D列印」,將成為未來新創團隊一展身手的舞台。

也是,當一台3D印表機只需花費數萬元就可得手,甚至喜歡手做的人還可以自己組裝出來,人們對「創造」的思維,已從傳統的模具製造業,演變成快速成型的自造業。那到底台灣有誰是站在3D列印這道浪頭上,今年的IDEAS SHOW特別邀請四組分別具有創意、視野與社群經驗的團隊,在自造者社群創業專場上,分享他們的創業想法。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2013 IDEAS SHOW展場報導─自造者社群創業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