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2、Surface Pro 2 缺貨!微軟:加緊趕工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16 日 16:43 | 分類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urface 2、Surface Pro 2 缺貨!微軟:加緊趕工中


距離聖誕節還剩一週左右,想要搶購微軟平板電腦「Surface 2」、「Surface Pro 2」的消費者可能要失望了。截至目前為止,微軟美國線上店的 Surface 2、Surface Pro 2 都顯示為「缺貨(out of stock)」狀態。

Maashable.com 報導,除了微軟官網外,沃爾瑪(Wal-mart)、亞馬遜(Amazonc)、Best Buy 線上或實體零售店若非缺貨,就是庫存有限。Best Buy 紐約門市某店員甚至說,Surface 2、Surface Pro 2 超級受歡迎。

許多消費者也紛紛抱怨到處都找不到 Surface 2 可買。Twitte r用戶 Marc Chambers 發文表示:「Surface 2到處都缺貨、連微軟自家商店也是。難道真的有人在買 Surface 2?」fabulous.star 則直接向微軟提問:「Surface 2 究竟什麼時候到貨?北德州地區所有零售店已全部銷售一空。」

微軟 Surface 團隊資深經理 Ben Reed 對 Mashable 表示,市場對 Surface 2、Surface Pro 2 的熱烈反應令人振奮。不過,他不願說明這兩款裝置的庫存或銷售數據,僅表示微軟正在加緊趕工,希望盡快填補零售通路的庫存。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