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hromebook 11 充電器過熱熔毀,美下令召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18 日 9:46 | 分類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P Chromebook 11 充電器過熱熔毀,美下令召回


HP Chromebook 11 充電器品質差,接連傳出 9 起過熱熔毀事件。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於 12 月 17 日正式下令召回市面上流通的 14.5 萬個充電器。

The Verge 和華盛頓郵報報導,據報 Chromebook 11 充電器使用的高熱,至少造成一人燙傷,一人枕頭毀損。HP 和 Google 已在 11 月將問題筆電從 Best Buy、亞馬遜(Amazon)等網站下架。

要價 280 美元 的HP Chromebook 11 原本是 Chrome OS 旗艦機種,業者希望靠它衝出假期買氣。這款筆電亮點之一是採用 micro-USB 充電器,與多數手機、平板等相容,可免去攜帶多種充電器的麻煩。

業者表示已購買的顧客可以接洽 Google,免費更換新品。HP 也發佈新聞稿表達歉意,表示產品正準備重新開賣,屆時會改用新的充電器,不會有安全疑慮。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