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連聖誕老人也愛用Spotify!快來聽聽他獨家的歌曲清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23 日 13:54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erry Xmas!連聖誕老人也愛用Spotify!快來聽聽他獨家的歌曲清單


聖誕老人在Spotify上面宣布他最愛的冬季歌曲,並跟全球分享他的獨家歌曲清單!從老家芬蘭的經典耶誕歌Jingle Bells或Silent Night,甚至到近幾年熱門的流行歌曲像是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和Wham!的超夯Last Christmas等耐人尋味的曲目,讓大家聖誕節不愁沒好歌聽!

聖誕老人更表示他十分期待這次在Spotify上跟粉絲的正式見面,粉絲們不但可以聆聽清單更可以追蹤他隨時更新的歌單。他表示:「我想,沒有甚麼比音樂更能傳達聖誕氣氛了!」他喝了口熱巧克力又微笑的說:「連碧昂絲天命真女的性感8 days of Christmas都有放進去,說我潮不潮?」

有關聖誕老人的故事

聖誕老人已經在芬蘭拉普蘭區居住許久,時間長遠到他都記不得了。他原本的家鄉是在芬蘭柯爾瓦山區,那裡藏著許多跟聖誕節有關的小祕密。幾百年以前,耶誕老人的好友馬克叔叔,不小心透露聖誕老人的行蹤,造成許多人的探索,但都沒成功找到耶誕老人的小窩,也讓他的行蹤成為全球最讓人好奇的秘密。然而,聖誕老人並不想讓喜歡他的朋友們失望。傳說在50年以前他邀請許多他的朋友到北極圈附近的芬蘭羅瓦涅米玩耍,也讓此地成為探索耶誕傳奇的必經之地。當朋友每年越來越多的時候,聖誕老公公決定宣布羅瓦涅米成為他官方家鄉,讓所有想見他的人都可以來這邊玩耍,並且能跟聖誕老人打卡拍照!數百萬人每年都想看看聖誕老人的廬山真面目,我們身為羅瓦涅米的人民張開雙臂歡迎你們來,希望您能在芬蘭享受最有耶誕味的溫暖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