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12 吋 iPad Pro 也玩變形特技,目標商務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05 日 8:46 | 分類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蘋果12 吋 iPad Pro 也玩變形特技,目標商務市場


蘋果今年將推出 12 吋巨型平板(暫稱iPad Pro)的傳聞沸沸揚揚,有分析師認為,蘋果有心把焦點移回企業客戶上,並希望藉此重塑筆電市場版圖。


科技部落格 Appleinsider 3日報導,Evercore Partners 析師 Patrick Wang 預測,蘋果 12 吋的 iPad Pro 將搭載下一世代 64 位元 A8 處理器,上市時間可能落在 2014 年秋季左右。

Patrick Wang 指出,蘋果 iPad Pro 將不只是一般的平板電腦,而還會結合筆電的文書處理功能,藉以吸引商務人士的青睞。在此之前,微軟以及其合作夥伴也曾試圖以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變形平板置換傳統筆電市場,但並未成功。Patrick Wang 認為,iPad Pro 憑藉著 64 位元處理器的高效能,將達成微軟這項未完成的任務。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