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境內第一批比特幣自動櫃員機將於本月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18 日 17:45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國境內第一批比特幣自動櫃員機將於本月現身


Thomson Reuters 18 日報導,Robocoin 宣佈,美國境內第一批比特幣 (Bitcoin) 自動櫃員機 (ATM) 將於本月稍後在德州 Austin、華盛頓州西雅圖完成安裝作業,使用者在提交身分證明(讓機器掃描駕照/護照條碼以確認身分)後,就可透過手機上的虛擬錢包功能買賣比特幣。

總部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Robocoin 是在去年秋季於加拿大溫哥華裝設第一台比特幣 ATM、本月稍後還將在亞伯達省卡加利市安裝一台。此外,Robocoin 也計畫在亞洲、歐洲安裝 ATM。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Mt Gox 網站 17 日的比特幣報價僅有其他交易網站的一半。Mt Gox 上週表示,比特幣軟體瑕疵導致用戶無法即時完成領取手續。

Mt Gox 在 17 日晚間表示不久後即可解決軟體問題、屆時提領作業將可逐步恢復正常。Mt Gox 的比特幣報價自當日最低點 220 美元跳升至 390 美元、但仍遠低於全球主要交易網站的均價(64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