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的確想娶 Snapchat,不後悔砸 190 億美元買 Whats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5 日 8:55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的確想娶 Snapchat,不後悔砸 190 億美元買 WhatsApp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在砸了 190 億美元買下 WhatsApp 後決定暫時休兵,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有大額的併購活動,不過 24 日在接受公開訪問時,他幾乎證實臉書此前的確還想併購另一個行動通訊平台 Snapchat。

去年 11 月市場首度傳出臉書相中 Snapchat,無奈當時臉書出價 30 億美元被嫌過低、遭創辦人一口回絕。當日被問到是否會再度向 Snapchat 下聘求親時,祖克柏回答不會,而這也間接證實,臉書想娶 Snapchat 確有其事。

至於在被問到臉書併購 WhatsApp 是不是買貴了時,祖克柏堅決駁斥這項說法,並看好 WhatsApp 總用戶數未來有望突破 10 億人。

由臉書股價突破 70 美元來看,投資人似乎對祖克柏投下贊成票。嘉實 XQ 全球贏家報價系統顯示,臉書盤中勁揚 3.48% 至 70.98 美元,創歷史新高。

精實新聞 2014-02-25 04:28:29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圖片來源:SC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