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ross 智慧型手機 4X4 MIMO 解決方案傳輸率打破 LTE-A 紀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5 日 17:53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kyCross 智慧型手機 4X4 MIMO 解決方案傳輸率打破 LTE-A 紀錄


SkyCross 的 Dual iMAT 4X4 MIMO 解決方案整合載波聚合與 LTE 技術,為德國電信的 LTE-A 服務現場實測立下新標竿

全球行動裝置射頻 (RF) 解決方案創新領導廠商 SkyCross 今天宣布推出新 LTE 天線產品,將資料傳輸率推升到 600Mbps,是市面上其他 LTE 行動網路設備與裝置的三倍。此創新產品不僅打破業界的傳輸率紀錄,還使用了市面上已推出的產品與技術。 

SkyCross 的 Dual iMAT 技術實現了原本不可能的任務。此技術可讓空間不大的智慧型手機容納四個或更多天線,而且保持足以支援 4×4 MIMO 架構的隔離空間。以往因手機內的空間有限,因此傳統技術無法讓天線有效隔離 (即天線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

「SkyCross 獨特的 4×4 MIMO 天線解決方案,不僅解決了在有限空間內置入多個天線必須有效隔離的空間問題,更大幅提高了資料傳輸率與整體效能,」德國電信公司 (Deutsche Telekom) 技術長 Bruno Jacobfeuerborn 表示。德國電信表示他們在最近的現場實測中使用 SkyCross 的 Dual iMAT 4X4 MIMO 解決方案,結果非常良好。

德國電信公司在上週五發布德國市場的現場實測結果,主要發現如下:

  • 在運作中的 LTE 網路環境使用新天線技術,發現尖峰期的速度可達 580Mbps,而且基地台邊緣 (cell edge) 可達到最高效能。
  • 這是 SkyCross 第一款可應用於商業上的 4×4 智慧型手機天線,不論是在室內外、直視性或非直視性的環境,或發射塔附近,此天線都具備強大的方向性。
  • SkyCross 具備整合 LTE-A 4X4 MIMO 與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 的能力,能以最高的頻譜效率提供頂級的使用體驗。

「德國電信與 SkyCross 的現場實測證明在手機上使用 4X4 MIMO 技術,同時維持 MIMO 效率是可行的,」Mobile Experts 首席分析師 Joe Madden 指出。「SkyCross 的新解決方案讓天線製造與設計邁向更高層級。天線製造不再只是彎曲的金屬。透過先進的模型製造,SkyCross 為小體積、多頻的 MIMO 天線解決了多維傳輸問題。」

SkyCross 的 Dual iMAT 技術將 4X4 MIMO(多重輸入與多重輸出)與雙頻載波聚合整合在一起,讓效能獲得突破性的進展。不論是單頻的 LTE、雙頻的 LTE 與載波聚合,或是最新的三頻載波聚合,4X4 MIMO 解決方案都能讓效能提升兩倍。

「SkyCross 的新產品是全球第一款針對 LTE 所設計的 4X4 MIMO 解決方案,」SkyCros 行銷長 John Marshall 表示。「Dual iMAT 技術解決了 4X4 MIMO 的隔離問題,因此能提供前所未有的高資料傳輸率、覆蓋率、穩定性與低成本。此解決方案還提高了頻譜效率,讓電信業者的基礎架構達到最高效能。」

此解決方案能為消費者與事業夥伴提供以下優勢:

行動業者:透過高達 580Mbps 的資料傳輸率、更高的網路容量與更低的通話中斷率提供高效能的串流服務,進而創造新營收。

手機製造商:開發出具差異化服務的新手機,進而大幅領先其他競爭產品。

消費者:可在任何地方獲得更快速、更大範圍的資料與串流影片傳輸能力,而不需受限於天線塔或 WiFi 熱點的位置。

之前分析師即預估,未來五年支援 4×4 MIMO 技術的行動裝置將達到三億支,並為基礎架構、行動裝置與服務創造 10 億美元的營收。因此,SkyCross 正努力尋求業者和技術領導廠商的合作,讓 4X4 MIMO 開發套件獲得更多支援。

若您預計於 月 24 至 27 日至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 SkyCross 攤位參觀,或想要獲得更多 SkyCross 解決方案的資訊,請透過以下電子郵件與 SkyCross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