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5 規格遜色!關係人士:主要是為了壓低售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6 日 8:46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S5 規格遜色!關係人士:主要是為了壓低售價


南韓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在智慧手機的規格上向來領先同業,惟其最新發表的旗鑑智慧手機「Galaxy S5」規格卻似乎未如市場原先預期來得強大,而據三星關係人士表示,三星此舉主要是為了壓低 S5 售價。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25 日報導,根據南韓媒體 inews24 指出,三星關係人士表示,S5 規格不如預期主要是為了確保價格競爭力,S5 售價將設定的比市場預期來的更低。S5 除了未如市場原先預期搭載 2K 螢幕之外,RAM 容量也自 Galaxy Note 3 的 3GB 降至 2GB。

rbmen 指出,S5 前代機種 Galaxy S4 銷售未如預期,故三星期望藉由以較低的價格販售 S5,使其能成為一款大暢銷的產品。

另外,Android Central 指出,因 S5 搭載的指紋辨識功能及三星自家的 TouchWiz UI 極吃容量,故光 S5 內建的系統就吃掉了 8GB 的記憶空間,故若消費者購買的是 16GB 機種的話,能使用的容量空間僅剩 8GB。

精實新聞 2014-02-26 07:53:2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