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martBand 手環,預定 3 月全球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5 日 13:52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SmartBand 手環,預定 3 月全球上市


繼 1 月初 CES(美國消費者電子大展)推出穿戴科技後,索尼移動 (Sony Mobile) 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宣布,已發表的 SmartBand SWR10 和 Lifelog 應用程式將於 2014 年 3 月起全球上市(如附圖)。

索尼表示,新發表的 SmartBand SWR10 將從 3 月起於全球 60 多個市場上市。而索尼搭配新款穿戴裝置上市,也強化了軟體程式的研發,宣布其 Lifelog 應用程式也將同步於 3 月起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Sony Mobile 總裁暨 CEO 鈴木國正表示,在 2014 年的 CES 大會裡推出了 SmartWear 穿戴體驗,可記錄用戶的情感和動作;第一款智慧穿戴體驗 SmartBand 在今年春天上市,其創意不只是健康記錄器,而是為使用者的生活加入多采多姿的趣味娛樂體驗,而娛樂是一直是 Sony 設計的精神所在。

已在 CES 首度發表的 SmartBand SWR10,是著眼長期穿戴體驗所推出的產品,索尼表示其 3 大核心的全新使用者體驗,分別是「Lifelogging 生活記錄」、「Wearing Smart 智慧穿戴」、以及「Life tool 應用工具」。

索尼指出,SmartBand 的創意,讓它不只是健康或健身記錄器。以實用、繽紛方式記錄生活、娛樂、和社交活動。

精實新聞 2014-02-25 10:48:23 記者 陳祈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