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正式進軍菲律賓 提供更多豐富的音樂選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09 日 10:57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正式進軍菲律賓 提供更多豐富的音樂選擇


全球擁有超過 2,400 萬名使用者、600 萬名付費會員的音樂服務商 Spotify,今日正式進軍菲律賓。這也是 Spotify 繼於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台灣後第五個正式在亞洲推出服務的地區。

此舉是 Spotify 繼台灣後令人興奮的亞洲拓展計畫。未來,Spotify 除將深耕菲律賓當地流行音樂市場,也會藉由與亞洲市場進密連結的優勢,提供更多來自其他國家的音樂和最新單曲,給喜愛音樂的朋友更多樣化的音樂選擇! 台灣的樂迷可透過 Spotify 輕鬆享受來自菲律賓的精采好音樂。

串流音樂已成為流行趨勢,更是現今生活要角之一。Spotify 進軍菲律賓不僅提供亞洲市場完整音樂曲庫,透過在地的歌曲並藉由 Facebook、部落格以及電子郵件,隨意分享音樂讓樂迷享有和偶像互動的獨特體驗,實現產品全球化,內容在地化的音樂服務!

Spotify 亞洲區總裁 Sunita Kaur 表示:「Spotify 廣泛的音樂曲目和收藏功能可替用戶打造專屬的音樂收聽平台。全方位的音樂串流服務能滿足用戶對免費、迅速、操作簡易且音質出眾的多重需求,一接觸便會令你立即愛上 Spotify 的所有。我們希望無時無刻為用戶塑造絕佳的音樂播放、搜尋、分享環境,讓 Spotify 成為每個亞洲樂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就是現在,請到此處聆聽最夯的菲律賓當地流行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