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八成民眾願成為 4G 用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22 日 20:55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遠傳:八成民眾願成為 4G 用戶


遠傳 (4904) 特別針對 4G 體驗民眾展開消費者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80% 的民眾已理解 4G 網路速度比 3G 快,其中有 3 成、尤其 25~44 歲的消費者對於 4G 新科技已經涉入較深,理解程度高,可謂潛在早期 4G 用戶;另外,5 成民眾認為 4G 下載速度快、瀏覽網頁超順暢的特色十分符合自身需求,年輕學生和家庭族群同時也偏好即開即看 HD 高畫質影片之特色。

總體而言,80% 民眾認為 4G 網路有吸引力,考量資費、涵蓋範圍等後,願意成為 4G 用戶。

今年 3 月起,遠傳陸續於全台舉辦多場 4G 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4G 高速網路搭配遠傳加值服務、感受遠傳對客戶服務品質的用心與承諾,並為了解消費者對 4G 的期望與需求,特別針對體驗民眾展開問卷調查,做為制定 4G 開台後策略規劃及服務內容的參考依據。

根據此次消費者問卷調查,遠傳理解上班族群、學生族群和家庭族群在工作效率、休閒娛樂與社交等方面的生活目標與嗜好,同時也發現跨族群間近年逐漸對於健康與運動的注重有提高的趨勢,這些都有助於遠傳在 4G 時代規劃提供消費者符合需求、多元、超值、簡單的資費方案與產品。

同時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 4G 高速飆網所帶來的樂趣,遠傳未來將於全省指定門市提供 4G 體驗環境,讓消費者親身感受 4G 高畫質影音的震撼,以及遠傳影城和 Omusic 等加值服務體驗,不僅連線速度較快,品質也更好,讓客戶在 4G 環境下享受高速穩定飆網的全新體驗。

 

(精實新聞 記者 鄭盈芷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