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mpute Engine 全面支援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22 日 17:49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Compute Engine 全面支援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USE® 宣佈 Google Compute Engine 在所有機器實例類型中全面支援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可為開發團隊和 IT 工作小組提供轉移至雲端所需的效能可靠度、安全性可擴充性

Google 全球合作夥伴負責人Chris Rimer 表示:「今天的企業用戶需要效能、規模、可擴充性、靈活性和安全性來執行應用程式。隨著 Google Compute Engine 對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的全面支援,客戶現在可用按分鐘付費的方式使用 SUSE。我們藉由與 SUSE 合作,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在 Google 雲端平台和 Compute Engine 上享有強大而且一致性的開放原始碼運算體驗。」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在 Google Compute Engine 上運作時可提供如同在本機運作的用戶體驗。SUSE 和 Google 攜手合作,確保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實例可提供相同的企業級功能,並能讓用戶享有相同的修補程式、安全更新和效能提升。這種一致性的用戶體驗有助開發者和 IT 團隊確保可將應用程式從資料中心部署到 Google Compute Engine,或者將新開發的應用程式從 Google Compute Engine 轉移到公司內部的實體、虛擬伺服器或私有雲環境。

SUSE 全球聯盟與行銷副總裁 Michael Miller 表示:「由於企業內的變革步伐持續加快,開發團隊與 IT 團隊一直在尋找可靠、高擴充性和高性能的雲解決方案來因應各種需求。Google 與 SUSE 的合作可讓我們的共同客戶能夠輕鬆地運用成熟的企業版 Linux 操作平台和雲基礎架構,以開發全新的作業負載,或運行 SUSE Linux Enterprise 認證的 10,000 種應用程式中的任何一種。」

SUSE Public Cloud 計畫讓雲服務供應商能夠輕鬆地為客戶提供差別化服務。目前許多頂尖的全球雲端服務供應商都提供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在各種雲端環境中為企業機構提供高效率、高性價比的關鍵任務IT服務。除了 Google,參加 SUSE Public Cloud 計畫的雲端服務供應商還包括 1&1、Amazon 網路服務 (AWS)、富士通、惠普、微軟 Azure、SGI、SHI、Tenzing、T-Systems、VMware 和 Vodacom Business。

如需進一步瞭解在 Google Compute Engine 執行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的資訊,請瀏覽以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