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WWDC 將推硬體?外媒:可能是最新麥金塔筆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22 日 16:00 | 分類 Apple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WWDC 將推硬體?外媒:可能是最新麥金塔筆電


蘋果 (Apple Inc.) 21 日揭露預定 6 月 2-6 日召開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簡稱 WWDC) 行程表,而除了新的軟體與服務外,消息顯示該公司還打算推出硬體裝置。外媒猜測,更新版的 MacBook Pro、或是最新的 Retina MacBook Air 都是可能推出的產品。

9to5Mac 報導,WWDC 一開始會由一場於 6 月 2 日上午舉辦的重點演說揭開序幕,主持人很可能是執行長庫克 (Tim Cook),而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Eddy Cue 也會參與大會。根據行程表,蘋果屆時應該會推出重新設計過的 OS X 麥金塔作業系統 (序號為 10.10),以及新增「Healthbook」健身追蹤軟體、改善 Maps 地圖程式和新 iPad 功能的進階版 iOS 8。

另外,根據消息,蘋果也打算在 WWDC 中發表新的硬體裝置,而先前傳言顯示 Apple TV、iWatch、Retina MacBook Air 都是蘋果今 (2014) 年可能會推出的產品。

Mashable 隨後報導,蘋果的確有可能在 WWDC 推出硬體裝置,因為該公司過去也曾經在這項大會上展示過最新產品,當中包括 Retina MacBook Pro 以及最新 Mac Pro。事實上,iPhone 3G、iPhone 3GS 以及 iPhone 4 過去都是在 WWDC 開幕演說中正式揭露。

不過,蘋果現在已將 iPhone 的發表時間點挪至秋季,因此 WWDC 不太可能看到新手機,但的確有可能推出更新版的 MacBook Pro、或是最新的 Retina MacBook Air。

蘋果 21 日聞訊上漲 0.26%,收 606.31 美元,創 2012 年 10 月 25 日以來收盤新高。

 

精實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