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釐清 3D 列印發展藍圖,3D Systems 股價創兩個月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28 日 17:33 | 分類 3D列印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惠普釐清 3D 列印發展藍圖,3D Systems 股價創兩個月高


CNBC 5 月 23 日報導,惠普執行長 Meg Whitman 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該公司未來會專注於 3D 列印市場的商用領域、而非消費者領域,預計今 (2014) 年底就會發布一種最新的 3D 列印技術。

Whitman 指出,3D 列印的商機是真實的,而惠普現在栽下的是種子、未來會長成大樹,但仍需耐心進行研發工作。她說,惠普將持續且經常地對 3D 列印進行投資。

Motley Fool 27 日指出,Stratasys 最近收購了美國最大 3D 列印服務商 Solid Concepts,而 3D Systems 也持續不間斷地擴大己身的平台、過去三年就已執行了超過50項併購案,他們在 3D 領域都耕耘良久,惠普就算跨進這個領域、也無法一下子就撼動整個產業組成。

美國 3D 列印大廠 3D Systems 27 日股價在惠普 (Hewlett-Packard Co.) 釐清進場時機的帶動下走強,終場勁揚 4.12%、收 56.64 美元,創 4 月 2 日以來收盤新高。

精實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