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 可調光降壓 LED 驅動器,簡化 LED 照明應用設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0 日 11:43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odes 可調光降壓 LED 驅動器,簡化 LED 照明應用設計


Diodes 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可調光降壓 LED 驅動器 AL8807B,有效減少 12V 與 24V  的 LED 照明系統和 MR16 LED 燈內的元件數量及電路板尺寸。AL8807B 是整合功率開關的遲滯控制驅動器,其操作頻率可達 1MHz。該元件僅透過外部感測電阻器來設定輸出電流。

這款驅動器藉由迅速控制輸入數位脈寬調變訊號以調光;當低壓施加於同一輸入時則會關閉輸出電源。該驅動器提供過溫、LED 開路和短路保護功能,以確保燈具的可靠性。

AL8807B 採用了佔位面積小且低熱阻的 MSOP-8EP 封裝,能夠達到更高的功率密度,進而在更廣的操作溫度範圍內提供最大容許 LED 電流。該驅動器不僅提供高達 1.3A 的 LED 驅動電流,並且在 -40oC 到 +125oC 的範圍內操作時,效率高達 96%。

這款驅動器的電壓源介於 6V 與 36V 之間,為高亮度 LED 燈串提供恆流。元件的平均 LED 電流準確度高於 5%,有助於改善通道至通道的電流匹配,並滿足大多數中壓 LED 照明產品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