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Now」 自 7 月 31 日登上以美國與加拿大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2 日 13:31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layStation Now」  自 7 月 31 日登上以美國與加拿大市場


日後「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TV」上也將展開 Open Beta 服務,跨越平台界限,推出「PlayStation 3」的魅力遊戲,透過租借服務提供遊戲的全新消費體驗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自 7 月 31 日起,將為居住在美國與加拿大的「PlayStation 4」(PS4)用戶提供活用雲端技術的「PlayStation」串流遊戲服務:Open Beta版「PlayStation Now」(PS Now)。此外繼 PS4 之後,「PlayStation 3」(PS3 )自 9 月起,「PlayStation Vita」與預計今年秋天發售的「PlayStation TV」在 2014 年內也將在美國與加拿大提供服務。

SCE 於今年 1 月在美國展開限定參加者的 PS3 版 Privita Beta 服務,接著展開 PS4 版服務,收集使用者的寶貴意見,為展開 Open Beta 服務而陸續進行準備。Open Beta 服務開始時,將服務範圍擴大為居住在美國與加拿大的所有 PS4 和 PS3 使用者,為了讓更多用戶能使用該服務而持續進化。

Open Beta 服務開始時,眾多遊戲軟體公司與 SCE Worldwide Studios 將提供 100 款以上種類繁多的 PS3 遊戲。為了讓用戶能配合個人生活型態遊玩遊戲,SCE 針對上述遊戲,配合用戶的各種生活型態來設定租借日數與價格。例如想在短時間內輕鬆遊玩遊戲的用戶,可以 2.99 美金租借遊戲,幾乎所有遊戲皆可以 2.99 美金至 19.99 美金的價格來租借遊玩。此外日後也準備提供固定費率的定期服務。

PS Now今後不只侷限於「PlayStation」平台,預計將服務擴大至各項支援網路的平台裝置。該服務的第一彈,是 2014 年內於美國發售,為支援 PS Now 機能的 Sony 製液晶電視 BRAVIA 的用戶提供 Privita Beta 服務。

此外 SCE 也將在歐洲與日本也準備提 供PS Now 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