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TV 於北美與歐洲正式發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2 日 13:36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layStation TV 於北美與歐洲正式發售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預計於 2014 年秋季在北美及歐洲推出 PlayStation TV(PS TV)「黑」款式,連接電視即可輕鬆遊玩遊戲或觀賞影像,享受各類娛樂內容。

本商品自2013年11月14日已在日本與亞洲地區以「PlayStation Vita TV」之名發售,透過系統軟件更新主機機能與擴充內容,加上方便與簡單的操作方式獲得用戶的廣大好評。為回應歐美用戶的需求,決定以新名稱與新主機顏色正式發售,為用戶獻上PS TV多樣化的服務與內容。

此外PS TV預計於2014年內可支援美國及加拿大推出的PlayStation Now Open Beta服務。在PS TV上可使用無線控制器(DUALSHOCK 3或DUALSHOCK 4)輕鬆操作遊玩PS3 的各項遊戲。

 playstation TV_

  SCE透過PS TV的各項機能與服務,將致力於擴大「PlayStation」的全新娛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