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 4G 邀金城武代言,今年拚拿下四成市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08 日 6:45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電 4G 邀金城武代言,今年拚拿下四成市占


中華電信 7 月 7 日推出 4G LTE 服務全新形象廣告,由國際巨星金城武擔任代言人,並以「世界越快 心則慢」重新定義速度感,強調 4G 高速行動寬頻帶給用戶更多效率之外,更能成就慢活的新生活方式意涵。中華電董事長蔡力行表示,維持今年搶下 4G 市場 40% 市佔的目標不變,若以整體 150 萬戶計算,目標為 60 萬戶。

Screen Shot 2014-07-08 at 6.26.31 AM▲ 中華電信宣布了代言人,不過廣告則未同時播映故意倒數聯播製造話題

中華電表示,將全力加速 4G 網路建設,並宣布自即日起,4G 訊號範圍擴大至全台 12 個縣市,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離島的金門地區、旅遊熱門景點墾丁以及嘉義阿里山等,都能享受 4G LTE 快速及優質的行動上網服務。

中華電已計畫將加快 4G 建設步伐,原先 3 年內的目標將加快至 2 年內完成;公司表示,為落實精準行銷、精準建設的發展目標,今年資本支出為 401 億元,經整體精算後進行了一些調整,但即使 4G 支出增加,總資本支出並不會增加。

蔡力行先前於股東會表示,未來營運是把股東的權益擺在首位,任務是讓中華電越來越好,營收和獲利會同時兼顧,期許今年每股盈餘可以優於財測。根據中華電今年初公布的財務預測,2014 年財測目標為合併營收 2,282.3 億元,稅前淨利 442 億元,稅後淨利為 358.4 億元,每股盈餘為 4.62 元。

(MoneyDJ 新聞 余美慧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