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款智慧錶 SW3 傳 IFA 亮相!可無線充電、內藏 WiF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15 日 9:41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新款智慧錶 SW3 傳 IFA 亮相!可無線充電、內藏 WiFi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 14 日報導,中國大陸網友透過微博爆料,Sony 將在 9 月舉行的 IFA 2014 上發表新一代智慧手錶「SmartWatch SW3」。Weblog@ 指出,該位爆料的網友過去曾多次在 Sony 新產品發表前準確洩漏相關情報,故其可信度不低。

據悉 SW3 將沿用當代機種 SmartWatch SW2 的方形設計,且將持續採用半透明螢幕、即便是在野外的陽光下也能清晰的看清螢幕顯示的內容。

另外,SW3 將採用 Sony 自家作業系統、不會使用 Google 的 Android Wear,且 SW3 的使用者介面將完全不同於 SW2,SW3 並將內藏 Wi-Fi 模組,即便沒和智慧手機連結,也能直接連網或使用部分功能。

SW3 的電池性能將進一步提升,且也將支援無線充電、並具備防水性能。

Sony 當代的 SW2 可和 Xperia 系列的 Android 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進行連結,故預估 Sony 在 9 月 3 日發表 Xperia Z3 時、將同步發表 SW3。

(MoneyDJ新聞 記者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