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LG 宣布結盟進軍南韓物聯網與雲端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6 日 10:30 | 分類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思科、LG 宣布結盟進軍南韓物聯網與雲端服務


美國通訊設備大廠思科(Cisco)與 LG CNS 於 25 日宣布結盟,將共同開發南韓物聯網與雲端計算市場。


LG CNS 是思科在南韓第一個物聯網與雲端事業的合作伙伴。韓媒 Koreatimes 報導,思科南韓分公司執行長 Chung Kyung-won 表示看好雲端市場潛力,並相信兩家公司合作將互蒙其利。

LG 集團某高層易亦表示看好雙方合作可以互補、創造雙贏,他認為思科將因聯網設備增加而獲益,除此之外,LG CNS 目前也正朝雲端領域發展,思科將是最有力的盟友。據了解,LG CNS 的雲端基建與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最近才剛獲得思科認證。

2013 年全球物聯網產值為 1.9 兆美元,其中有 9 成的產品集中在已開發國家。市調機構 IDC 6 月時預測,隨著物聯網科技的推展,相關產業產值 2020 年將成長至 7.1 兆美元,換算年複合成長率為 17.5%。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