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系列 結合 ESD 保護與共模 EMI 濾波器節省成本和空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6 日 18:17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ttelfuse 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系列  結合 ESD 保護與共模 EMI 濾波器節省成本和空間


Littelfuse 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日前宣佈推出了 SP5001、SP5002 和 SP5003 系列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SPA 二極管)。這些高度整合的共模濾波器(CMF)可為使用高速差分串列接口的系統同時提供靜電放電(ESD)保護和共模濾波功能。它們可以保護和過濾兩個(SP5001 和SP5003)或者三個(SP5002)差分線對。

上述產品採用符合 RoHS 規範的 TDFN 封裝和精巧型設計,與離散型解決方案相比可顯著節約成本和空間。這些符合 AEC-Q101 標準的裝置非常適用於消費電子產品,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也可在MIPI照相機和顯示器、HDMI、DVI 顯示器和 DisplayPort 接口等領域得到應用。

Littelfuse 公司 SP5001、SP5002 和 SP5003 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產品系列主管 Chad Marak 表示:「有了這些新產品,我們的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產品組合就能提供更多的低電容選擇。這讓我們能夠為消費電子產品和汽車市場的業界領先企業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來應對 EMI 抑制和 ESD 保護需求。」

SP5001SP5002 和 SP5003 系列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具備以下關鍵優勢:

  • 蜂窩頻率範圍內的高共模阻帶衰減(最高-30dB)可有效防止高速數據線對無線電頻率的干擾。
  • 最高 4GHz 的差分頻寬使高速差分串列匯流排在正常運行時暢通無阻。
  • 0.8pF 的低通道電容帶來對正常運行幾乎毫無影響的 ESD 保護解決方案,可以極為有效地防止 ESD 事件。
  • 精巧的 DFN 包裝不超過 0.8 毫米(最大),適合用於無線通訊、平板電腦和娛樂系統應用。
  • 汽車級品質確保了用戶在最嚴苛的環境下獲得最高可靠性。

SP5001、SP5002 和 SP5003 系列瞬態抑制二極管陣列起訂量為 3,000 只,提供卷帶包裝。樣品可向世界各地的授權 Littelfuse 經銷商索取。如需瞭解 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 Littelf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