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 智慧錶銷售創佳績、1 小時內搶購一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9 日 16:30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to 360 智慧錶銷售創佳績、1 小時內搶購一空


摩托羅拉(Motorola)5 日正式對外發佈智慧手錶 Moto 360,儘管電池續航力不足頗受批評,不過這款智慧錶銷售開出紅盤,開賣一小時之內搶購一空。


CNBC、CNET 5 日報導,Moto 360 售價 250 美元,美東時間 5 日中午 12 點在 Google 網路商店、 Best Buy、摩托羅拉官網同步開賣,下午 1 點三大網站的存貨全部售罄。

Moto 360 搭載 1.56 吋的 LCD 螢幕,解析度為 320 x 290 畫素(205ppi),內建德州儀器 TI OMAP 3 處理器,電池電力為 320mAh,內建記憶體為 4GB RAM。產品搭載計步器、心律感測器,並可在水下 3 英尺停留 30 分鐘不損壞。

The Verge 網站對 Moto 360 讚譽有佳,但是痛批電池電力不足,報導稱 Moto 360 比智慧手機還快沒電,這點令人無法接受。The Verge 並說,新品採用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平台,不過介面常與圓型錶面格格不入,顯示設計者並未考慮到圓型錶面的需求。

Slate 網站 8 日報導,Moto 360 銷售一空或許顯示,民眾終於準備好擁抱智慧錶新科技。不過這也可能是新品供應有限,或是摩托羅拉打算採取飢餓行銷,另外也可能是供應鏈出了問題。與此同時,The Information 網站稱,蘋果 iWatch 似乎也有電池續航力不足問題,外傳 iWatch 將搭載 OLED 螢幕,比 LCD 顯示器更省電,不過似乎仍無法解決電力不足缺失。

9to5Google 4 日報導,華爾街日報搶在發佈會前,公開 Moto 360 智慧手錶試戴心得。報導稱,對女性而言,錶面仍嫌太大,看來簡直像把牆上時鐘掛在手上。此外,Moto 360 電池續航力欠佳,一天得充兩次電,要是摩托羅拉真的推出女性版的小型智慧錶,電力不足的問題可能更嚴重,因此現在買智慧錶似乎仍嫌過早。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