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 將冠上 HTC 品牌?傳 10/8 與 Android L 同步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6 日 9: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xus 9 將冠上 HTC 品牌?傳 10/8 與 Android L 同步亮相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 15 日報導,根據海外媒體 4GNews 指出,由台灣宏達電(HTC)製造的 Nexus 9 平板電腦產品將在 10 月 8 日於美國紐約正式亮相。宏達電 10 日宣佈 10 月 8 日將在約舉行「雙重曝光」發表會。

報導指出,Nexus 9 雖然名稱中有「Nexus」,但卻不會冠上「Google」字樣、而是會使用「HTC」品牌名稱,且 Nvidia 日前控告三星與高通專利侵權的資料中,也證實確有 Nexus 9 機種的存在、但在該資料中使用的名稱為「HTC Nexus 9」而非「Google Nexus 9」,故預估 Nexus 9 將由宏達電發表、而非經由 Google 對外發表。

報導並指出,Nexus 9 將搭載 9 吋 HD 螢幕、Nvidia Tegra K1 2.3GHz 4 核心處理器、3GB RAM/16GB 內存、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且因 Nexus 9 搭載 Android L,故預估 Google 也將在 10/8 日正式對外發表 Android L。

除 Nexus 9 之外,也傳出宏達電可能將在 10 月 8 日的發表會上發表一款極限運動用防水相機及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智慧手機產品。故究竟 10 月 8 日的發表會上宏達電會端出什麼菜,只能靜待屆時分曉。

(MoneyDJ新聞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首圖來源: 4G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