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不耐壓易變形?部落客測試、空手折彎新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4 日 9: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Plus 不耐壓易變形?部落客測試、空手折彎新機


iPhone 6 Plus 才開賣不久就傳出災情。不少用戶說,新機放在口袋裡一天就變彎了。部落客作測試發現,徒手就能折彎 iPhone 6 Plus。


AppleInsider 23 日報導,部落客 Lewis Hilsenteger 拿出 iPhone 6 Plus 測試,結果發現用雙手就能折彎新 iPhone,顯示 5.5 吋的蘋果新機似乎沒有前代堅固。AppleInsider 稱,可能因為蘋果新機太過輕薄,逼近科技極限,導致 iPhone 6 Plus 容易彎折,並非產品品質出了問題。

BusinessInsider 報導,MacRumors 論壇用戶 hanzoh 表示,他開車參加婚禮,坐了一整天,隔天凌晨回家,大概把 iPhone 6 Plus 放在褲子前方口袋裡 18 小時,到家驚覺手機變彎了。另一名用戶 DevinPitcher 也說,他朋友把手機放在口袋開車,下車時發現手機變形了。

網站建議,用戶坐著時,盡量不要把新機放在口袋裡,以免受壓變形,也可以購買保護殼,避免新 iPhone 受到擠壓彎折。

蘋果(Apple Inc.)22 日發佈新聞稿宣布,4.7 吋 iPhone 6、5.5 吋 iPhone 6 Plus 自 9 月 19 日開賣的三天內,合併銷售量超過 1,000 萬支、一舉下創史上新高!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新聞稿中表示,iPhone 6、iPhone 6 Plus 開賣首週末的銷售量超出蘋果原先預期,相當令人振奮。這是蘋果有史以來最為優異的開賣佳績,且遠遠超越過去寫下的實際銷售(sell-through)紀錄。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

首圖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