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商用 PC 續傳捷報,在美 Q2 出貨年增率居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4 日 9:32 | 分類 即時新聞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商用 PC 續傳捷報,在美 Q2 出貨年增率居冠


最新一季(今年第二季)IDC 市調報告中,宏碁在美國商用 PC 市場已奪得出貨量年增率之冠,達到 51.4%,遠超過業界平均水準的 18.1%;而在商用 Portable PC 的 Ultraslim Notebook PC 領域中,宏碁亦以 23% 的市佔穩坐上半年排名第一;商用 Portable PC 出貨年增率為 62.7%,也超過平均值兩倍之多(30.1%)。在當季,宏碁不論在商用 PC 或商用 Portable PC,整體市佔皆居第五。

宏碁表示,在美國商用 PC 市場的強勁表現可歸因於多個因素,包括其產品的多樣性和良好的品質;提供商用市場的產品組合,包括了不同 OS 的筆電,如屢獲殊榮的 TravelMate P6 系列筆電和 Chromebook 等,因其簡單好操作、適合多人共同使用和易於管理的特性,使宏碁 Chromebook 深獲教育界的採購端青睞。

此外,良好的售後服務與服務品質,也是宏碁能履獲訂單的主因之一。公司表示,像是針對教育專案所設計的 Acer Educare,提供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如更換電池、支付送修的雙向運費和意外損壞保障方案等;此外,進階的服務內容更包括提供技術支援的客戶專屬聯繫管道、或簡便的訂購方式和配件購買等。

宏碁強調,在維繫客戶關係的日常溝通上,公司也作了諸多努力,例如經常性的舉辦活動,以增加與既有客戶的聯絡、並和未來的潛在客戶接觸的機會;藉由網站、網路研討會、白皮書和案例研究等,與客戶作直接的意見交換、分享或回饋。

(MoneyDJ新聞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首圖來源: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