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營運長出列;擬重返代工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3 日 9: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新營運長出列;擬重返代工市場


宏達電昨(2)日宣布,將由創始元老研發長陳文俊出任營運長,即日起生效。未來宏達電將由董事長王雪紅執掌行銷,執行長周永明專注於新產品設計,營運長陳文俊則與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各掌理智慧手機製造、業務等,以 4 人共治模式,積極面對競爭激烈的智慧手機市場。

對於外界盛傳,宏達電將重回代工領域;對此,周永明亦證實,宏達電的確將重返代工市場,以藉由代工平板來作為練兵的機會。他認為,這雖然是不得已的決定,卻也是最好的時間點,宏達電可藉此衝刺營收規模、提高生產線產能利用率,並可重新提高宏達電在主要市場的品牌知名度。

周永明並且強調,未來宏達電不能再只靠單一產品智慧手機,需要找到新的創新產品;他透露,公司將推出穿戴式裝置產品與平板電腦,預期至明年首季即可望揭曉。

(MoneyDJ新聞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BY C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