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超大尺寸智慧手機復活?傳推 Z4 Ultra、採 4K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19 日 11:0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超大尺寸智慧手機復活?傳推 Z4 Ultra、採 4K 螢幕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在 2013 年夏天推出搭載 6.4 吋螢幕的超大尺寸智慧手機產品「Xperia Z Ultra」,其超大螢幕且超薄的設計掀起話題,惟之後 Sony 雖陸續推出旗艦機種 Z2、Z3,但卻未見 Z2 Ultra、Z3 Ultra 跟著問世。但喜歡大螢幕的消費者有福了,Sony 冠上「Ultra」的超大智慧手機產品有望復活!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18 日報導,根據海外情報網站 Future Supplier 指出,Sony 次代機皇「Xperia Z4」傳出可能將在明年初亮相,但 Sony 腳步非常快,也正在研發 Z4 後繼機種「Xperia Z4 Ultra」,且可望在明年上半年內對外發表。

報導指出,Z4 Ultra 的相關規格仍不明,但從其可能的發表時間來推算,可能將搭載支援 LTE Cat.6 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MSM8994 big.LITTELE 8 核心處理器,且因 Z Ultra 採用 6.4 吋螢幕,故 Z4 Ultra 螢幕應該也是 6 吋起跳。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 曾於 11 月 12 日報導,根據 Android Origin 指出,Xperia Z4 Ultra 將採用和 Z Ultra 一樣的 6.4 吋螢幕、解析度達 4K 等級(3840×2160)。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傳出可能是 Sony 次代機皇的產品有 2 款,其名稱分別為 Xperia Z4 和 Xperia Z3X,而從 rbmen 上述報導內容來看,Z3X 應該比較有可能就是上述的 Z4 Ultra。

Weblog@ 曾於 10 月 2 日報導,據 Pocketnow 指出,承繼 Z3 之後的 Sony 次代機皇名稱將為「Xperia Z3X」,且 Z3X 的規格可用「怪物」來形容,將搭載 6.14 吋(解析度 2560×1152)OLED 螢幕、2,200 萬畫素 2/3 吋曲面 CMOS 感測器(Z3X 相機傳將搭載謎樣的「X Tele-conversion Lens」);另外,Z3X 將搭載 Snapdragon 810(MSN8994AB)2.86GHz 處理器、4GB RAM(2GBx2)/16GB 內存,且可能將採用 Android L 作業系統。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