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連發!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手環、路由器 mini 低價襲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0 日 13:00 | 分類 手機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三連發!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手環、路由器 mini 低價襲台


小米科技 19 日在台發表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小米手環以及小米路由器 mini。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單機售價 4,799 元,該手機於今(20)日中午接受預約,且將於 25 日中午台灣官方網站開賣。在電信銷售方面,紅米 Note 4G 增強版預計 12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與遠傳門市開賣。

小米亦將穿戴式裝置引進台灣市場,小米手環在台售價為新台幣 395 元,小米路由器 mini 在台售價為新台幣 665 元,此兩項產品預計於 12 月起陸續於小米網台灣站開賣。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主打 4G 通訊與 5.5 吋 178 度可視角的顯示螢幕。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所配備的高通 Snapdragon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不僅有效提升產品效能,並搭配全新 Adreno 305 圖形處理器。

紅米 Note 4G 增強版搭載 MIUI V5 版本介面,使用者可透過電話、桌面、系統、主題風格等打造個人風格。此外,紅米 Note 4G 增強版亦配備 28mm 的廣角相機、F2.2 大光圈相機鏡頭。

「小米手環」為小米第一個推出的穿戴式裝置產品;其手環除可記錄使用者一整天的活動量,使用者亦可依照個人需求設定目標運動量,隨時檢視自我健康狀態。而自動睡眠監控功能與專屬 APP 的階段性睡眠評估,則可協助使用者有效掌握以及改善自我睡眠品質。

小米手環亦能提醒手機來電;反之用手機尋找手環的功能,可節省找尋手環的時間。此外,手環電池在充滿電後具 30 天超長效續航能力,無需每天充電、使用便利,且 IP67 防水防塵功能,確保手環免於下雨等狀況時會發生困擾。

另一個小米今天發布的智慧路由器 mini,採用 2.4GHz/5GHz 雙頻,分設成兩個 WiFi 網域的便利使用。小米路由器 mini 亦支援最新的無線 802.11ac 協定以及 5GHz 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 867Mbps、雙頻併發速率則最高達 1167Mbps。

此外,小米路由器 mini 可作中繼基地台;用戶只需外接硬碟,小米路由器 mini 即可轉換成家中的網路儲存空間,讓使用者可透過網路存取外接硬碟中的影音資訊、照片或文件等檔案內容。

小米董事長雷軍曾表示,在小米路由器立項之初,就已經為它規劃好了四個地位,第一是最好的路由器,第二是家庭資料中心,第三是智慧家庭中心,第四是開放平台。

(本文由 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