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 AWS 雲端積極佈局中國 首屆技術峰會及創業大賽明北京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1 日 11:13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馬遜 AWS 雲端積極佈局中國 首屆技術峰會及創業大賽明北京登場


亞馬遜 Amazon Web Services(AWS)近年來積極佈建雲端運算科技,在全球 190 多個國家擁有數十萬間客戶,具高度發展潛力,預測今年度營收可成長 58%,正式突破 50 億美元大關。AWS 自 2013 年起積極進軍中國市場,除了投入數據中心、孵化器等計劃外,即將於明日(12/12)在北京舉辦 2014 AWS 技術峰會,剖析最新趨勢數據、以及創業大賽暨創新中國競賽,邀約各界創新團隊激盪新火花。

雲端運算科技為當今熱潮,亞馬遜自 2006 年正式營運 AWS,是目前公有雲市場的最大服務商, 至今在全球擁有大型企業、新創企業、政府與學校機構等數十萬客戶,包含 Dropbox、Pinterest、Airbnb、Instagram 等知名成功企業;亞馬遜 AWS 於 2013 年底進軍中國,投入建設數據中心、成立孵化器等計劃,致力提供 B2B 商業解決方案與規劃雲端運算生態系統,截至今日,已有小米、奇虎360、獵豹移動、碗豆莢等極具競爭力的新創公司,透過 AWS 雲服務加速創新和快速拓展海外市場。

AWS Technology Partners 之一的影像辨識團隊創意引晴 CEO 黃俊傑表示:「公司於 12 年使用 AWS 雲平台服務,讓辨識圖資量從過去的萬張到現在億級的規模,協助我們能成功將辨識技術接入商業化應用。」AWS 服務對於遠程辦公、崇尚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理念的新創團隊來說更具吸引力。「我們擁有一個專屬的數據倉庫,讓各地的夥伴能夠更有效率的完成自己的任務。」

收入倍速成長的亞馬遜 AWS 將於 12 月 12 日將於北京舉辦「2014 AWS 技術峰會」,剖析雲端運算及大數據發展與應用的趨勢,現場同時進行「AWS 創業大賽暨創新中國」競賽,各界的創新團隊將在此與 VC 大咖激盪出新火花,亞馬遜 CTO Werner Vogels 亦將出席 AWS 技術峰會,展示最新雲端服務創造的高價值與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