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蟬翼」!小米新機 15 日亮相、或有 4GB RAM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8 日 10:42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薄如蟬翼」!小米新機 15 日亮相、或有 4GB RAM


小米新旗艦機即將問世,該公司官方微博宣布,1 月 15 日將在北京發佈新機,並仿效蘋果 iPhone 6/6s 強打輕薄,稱新品薄如蟬翼。

GSMArena 和 BGR 7 日報導,新品海報秀出空無一物的手掌,暗示極為輕薄,符合先前外傳新品將採超薄機身、極窄邊框。目前還不清楚將推「小米 5」或「小米 4s」,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是否為了讓機身極薄化,犧牲了電池續航力。

phoneArena 7 日報導,美光(Micron Technologies)執行長 Mark Durcan 可能不小心透露了小米的新機規格,暗示或許會有 4GB RAM。Durcan 在財報會議稱,小米等中國廠商,用超大記憶體規格作出市場區隔。phoneArena 因此猜測,這意味小米新機可能有 4GB RAM。目前華碩 Zenfone 2 為首支配備 4GB RAM 的智慧手機。

8345c393jw1eo1urq8761j20ci0m8q4f

電子商務網站 Oppomart 先前外洩小米新機價格,稱訂價 599 美元,高於 Zenfone 2 未稅價的 199 美元。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去年底報導,小米次代旗鑑機種「小米5(Mi 5)」傳出螢幕尺寸可能將較 Mi 4 大上 0.5 吋至 5.5 吋或是 5.7 吋,因此上述 5.5 吋機種可能就是 Mi 5;目前 Mi 5 傳出可能將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且螢幕解析度將達 2K 等級(2560 x 1440)、並可能將配置指紋辨識系統。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截取自小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