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ima 長這樣?實機照首度曝光,外觀似 M8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1 日 10:35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Hima 長這樣?實機照首度曝光,外觀似 M8


宏達電新旗艦機 M9(代號:Hima)在傳出可能於行動通訊展 MWC 上發表後,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緊接著 PO 出 M9 實機正反面照,看來 M9 上市日期真的不遠了。


如圖所示,M9 與前身 M8 外觀極為相似,兩排喇叭孔同樣位在螢幕上下兩側。就過去的紀錄而言,Nowhereelse 流出圖片的可信度只有一半一半,但如果是真的話,外觀設計應不是 M9 這次主打的重點。

HTC-One-M9-2

(Source:Nowhereelse

據彭博社 19 日報導,M9 將強調先進的視訊功能,後置照相用的相機畫素達 2 千萬,前置鏡頭畫素也有 1300 萬。其它硬體規格還有,5 吋 FHD 面板(解析度 1920×1080)、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與 3GB RAM。

2015 年 MWC 將在 3 月 1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華爾街日報週一報導證實,M9 與宏達電首款智慧手錶當日將首度對外亮相。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owhereelse